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如何優化驅動器 Win8磁盤整理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XP下很多朋友都熟悉如何整理,但由於windows8目前市場的普及性還不夠,所以本文重點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在windows8系統下做好磁盤的優化及清理。

首先將鼠標滑動至屏幕右下角調出Charm欄,然後選擇設置,接著選擇“電腦信息”。在“系統”窗口左側的最下方,我們能夠看到“性能信息和工具”的選項。

\

性能信息和工具入口

進入性能管理界面後把目光移到左側的“高級工具”,在這裡我們就能看到很多性能管理的工具了,包括“打開性能監視器”、“打開資源監視器”以及“打開磁盤碎片整理程序”等等。

\

高級工具

點擊“打開磁盤碎片整理程序”之後我們就進入了“優化驅動器”界面。tW.WinGWit.cOm在這裡對磁盤進行分析和優化,並在“更改設置”中設定每天、每周或是每月對磁盤進行一次自動優化。這樣就不用我們每次來手動優化了。

\

優化驅動器設置

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生成系統健康報告”來獲取完整詳細的系統狀況報告,以便根據它來對目前系統中存在的問題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

系統診斷報告

我們可以通過Win8自帶的一系列性能管理工具對系統的性能進行優化,“優化驅動器”就是一個很方便的磁盤整理工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