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設置Win8網絡連接?win8寬帶連接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如果一台電腦不能上網是難以想象的,對於win8系統也是一樣。其實只要設置下就可以上網了,那如何設置win8系統的網絡連接或者寬帶連接呢?下面向大家介紹Win8的網絡設置。

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Win8的網絡和共享中心在界面上進行了一定的調整,但Win7的用戶應該能夠很快適應。在“查看網絡活動”部分,可以查看到當前的網絡狀態。

win8寬帶連接設置教程

其中的“以太網”就是以前的“本地連接”,只是換了個名稱。點擊“以太網”可以像Win7一樣查看網絡狀態,這裡彈出的窗口與Win7無異,包含了“詳細信息”和“屬性”等常規選項。

win8寬帶連接設置教程

如果用戶希望看到網絡列表,可以通過左側的“更改適配器設置”來進入。Tw.wInGwIT.Com點擊網絡圖標可以看到在工具欄上會出現“禁用”、“診斷”等按鈕,作用與以前是一樣的。

對普通用戶來說一般就是新建寬帶連接。點擊“更改網絡設置”下的“設置新的連接或網絡”進入創建過程。

\

在選擇界面中選擇“連接到Internet”,進入下一步選擇“設置新連接”,接著選擇“寬帶(PPPoE)(R)”,然後填入寬帶服務商提供的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win8寬帶連接設置教程

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了上不了網的情況,我們可以點擊“以太網”,然後使用“診斷”來進行修復。如果未能解決問題,可通過“更改網絡設置”下的“問題疑難解答”來獲得幫助。

win8寬帶連接設置教程

win8系統的網絡有了網絡的簡便設置方法和診斷工具,再也不怕上不了網了。希望以上對大家有所幫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