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開始屏幕背景怎麼設置 Win8系統開始屏幕背景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開始屏幕背景怎麼設置?很多用戶對於Win8開始屏幕背景設置還不是很了解,下面統一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8系統開始屏幕背景設置教程。

1. 使用鼠標移動到屏幕右上角,選擇“設置”;

\

2. 再選擇右下角的“更改電腦設置”;

\

3. 點擊個性化設置後,選擇“開始屏幕”;

\

4. 可以清晰的看到分為三塊,第一塊是設置後最終的效果顯示,第二塊是背景花紋,第三塊是背景顏色。Tw.WiNGwIt.cOm

\

5. 設置後在第一塊的位置看效果,如果設置完畢後不需要點擊確定,直接關閉當前窗口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0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