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升級至Win8.1 RTM並保留個人數據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 RTM已經洩露的都是ISO鏡像,所以需要進行全新安裝,這就意味著你會丟失自己的設置和應用。那麼,如果你已經安裝了Windows 8.1預覽版,如何才能升級至RTM正式版呢?下面小編教你如何升級到win8.1RTM版。

那麼使用ISO鏡像也能實現從Windows 8.1預覽版升級至RTM,這樣就能保留原有的個人數據。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修改一下Windows 8.1 ISO鏡像中的cversion.ini文件。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下載Windows 8.1 RTM版ISO鏡像。下載地址:http://www.3987.com/xiazai/270/348/36794.html

2、下載ISO鏡像管理軟件PowerISO或者UltraISO,此類工具可以讓你對虛擬盤中的所有文件進行修改。

3、安裝完成ISO鏡像管理軟件(下面以PowerISO舉例)後,用它打開並浏覽Windows 8.1 ISO文件,到“sources”文件夾中查找cversion.ini文件。
如何升級至Win8.1 RTM並保留個人數據
4、以文本編輯器(記事本或寫字板)打開這個ini文件,你能看到下面的內容:

CODE

[HostBuild]

MinClient=9458.0

MinServer=9458.0

5、將字符9458修改為9431,這是Windows 8.1預覽版的版本號,這樣安裝器就能正確檢測到你想要升級的系統版本了,從而能夠在升級時保留設置的應用程序。tW.WIngWIT.cOm
如何升級至Win8.1 RTM並保留個人數據
6、到PowerISO主界面的“文件”菜單下,點擊保存,從而將上述改動保存之後Windows 8.1 ISO鏡像。
如何升級至Win8.1 RTM並保留個人數據

7、接下來,你只需要將ISO鏡像燒錄到DVD光盤或是存儲到U盤中,就能進行Windows 8.1 RTM的安裝了。在安裝進程中,系統會詢問你進行全新安裝或是從Windows 8.1預覽版升級,選擇後者就可以了。之後的升級過程就是一路Next。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