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怎麼樣?好不好?要不要升級?升級Win8.1系統的8個理由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系統怎麼樣呢?要不要升級?下面一起來看看Win8.1的新功能,建議所有的Windows 8、Win7等用戶都下載安裝。

  1.啟動到桌面

  如果你的電腦不具備觸摸屏功能,又十分討厭五顏六色的瓷磚界面,那麼每次開機就是一種折磨。而在Windows 8.1中,你可以在桌面任務欄的屬性選項中更改啟動方式,能夠像以往的Windows那樣直接啟動到傳統桌面,更加符合老用戶的使用習慣。

  2.更好的搜索功能

  雖然Windows 8系統號稱支持全局搜索,但是你必須加入一些前綴,比如“應用XX”、“文件XX”,感覺上非常不智能。Windows 8.1改善了這種狀況,不僅能夠智能地搜索所有類型文件,如果你試圖搜索一個明星,那麼他的簡歷、圖片、歌曲或影視作品以及近期新聞,都會以一個綜合性的Bing搜索頁面呈現出來,可用性較強。

  3. IE11浏覽器

  或許除了媽媽級的人群之外,沒有人會使用老舊而緩慢的IE浏覽器了。不過,Windows 8.1內置的IE11浏覽器還是更適合觸摸屏設備使用,並且功能也得到了增強,支持同時打開10個以上標簽,載入速度也有所提升。

  4.更好的同屏顯示功能

  在Windows 8.1中,你可以不必強迫症似得以一半一半的形式同屏顯示兩個應用程序了,可以隨意安排多顯示界面,增加使用效率。

  5.個性化功能

  在Windows 8.1中,你不僅可以更自由地改變瓷磚大小和排列方式,甚至還能夠為瓷磚設置顏色,並且自定義背景,至少讓Modern UI看上去不那麼乏味了。TW.wINGwIT.cOm

  6.更快的啟動速度

  最實用的改進之一,升級Windows 8.1,你會發現啟動速度大幅提升,即使你的電腦不是Haswell頂級配置。

  7.更好的設置界面

  Windows 8.1的設置界面也擁有一些改進,摒棄了之前復雜的設計,以更直觀的分類呈現,讓你能夠快速對電腦進行設置。

  8.改進的Windows商店

  新版的Windows商店不僅載入速度快,還更改了排列形式,突出流行的大牌應用,並且更加容易導航。

  8.1.開始按鈕回來了

  之所以將回歸的開始按鈕僅算作是“0.1”個理由,是因為它並非Windows 7中的開始菜單,能夠進行快速導航,而僅僅是回到開始屏幕而已,看上去像是一個“甜蜜的陷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81.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