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Linux Deepin 11.06 beta1 發布了

2022-06-13   來源: Lunix 

Linux Deepin 11.06 基於 Ubuntu 11.04,首次提供了 64 位版本,首次使用了 xz 壓縮技術,首次提供 English 和繁體中文版本,並開發了自己的(通用的)軟件中心。此外,對蘋果電腦的無線網卡(Broadcom)驅動也提供了支持。

版本說明

1. 軟件中心(Deepin Software Center)
  開發者 LazyCat (王勇)加入 Linux Deepin 團隊後,迅速把“軟件中心”的設想做出了雛形。

2. 采用XZ進行鏡像壓縮
  XZ (lzma 2) 比 gz 有更高的壓縮比,使得我們的 CD 可以多帶 90M 的軟件。

3. 64位版本
  從 11.06 開始,Linux Deepin 提供 32 位、64 位兩種版本。

4. 國際化
  提供 3 種語言:English、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是默認語言。
  如果要用 English 或者繁體中文,請在光盤啟動時,按 F2 選擇語言。

5. 硬件驅動的增強
  解決了對 Broadcom 無線網卡的支持問題

6. 仍然使用 Gnome 2 作為桌面
  未采用 Unity 或 Gnome 3,因為它們尚不完善。tW.WiNgWit.cOM

7. Office:默認為 LibreOffice
  “永中集成 Office”可從軟件中心安裝。

8. 媒體播放
  視頻播放器改為 Gnome-Mplayer,兼容格式多,定位快。
  音樂播放器繼續使用 DeaDBeeF(IcePlayer 尚不穩定,其它幾款播放器對歌詞支持並不理想,所以暫不替換 DeaDBeef,雖然它也不支持歌詞)。

9. 網絡軟件
  浏覽器:Firefox 4,精選鼠標手勢、快速撥號、多線程下載、Tab 管理等插件。
  郵件客戶端:Thunderbird,更好的 Gmail 整合。
  下載管理器:Uget+Aria2,支持 BT 和 Metalink(需進一步設置),支持斷點續傳。

10. 從CD中去掉的軟件
  原則:普通用戶不常用的,不放到 CD 中,放到“軟件中心”。
  去掉的軟件:視頻轉碼軟件,小熊貓,Mint Update(軟件中心有“更新”功能),Flashget,BT 客戶端。

已知問題
1. 11.06 beta1 集成的 Deepin Software Center 1.0,頂部的幻燈片還只是個示例,稍候將修復該問題。
2. 某些菜單項、某些軟件(如“Linux Deepin 字體選擇器”)只有簡體中文界面。
3. 下載管理器 Uget 和 Aria2 的配置,下一測試版會做好,使其支持 BT 和 Metalink。
4. 由於 deepin.org 全系列域名暫時無法訪問,大家提報 bug 請直接寫 email 給 hiweed@gmail.com,謝謝!

下載
  http://sf.net/projects/deepin/files/11.06/
  fd15e462715a0f2bd96974bac2410e64  deepin_11.06-beta1_amd64+mac.iso 676M
  1fff71caa65835020a92e9142aeba75f  deepin_11.06-beta1_i386.iso 643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