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Ubuntu 軟件中心 5.0 將改頭換面

2022-06-13   來源: Lunix 

Canonical 設計團隊正努力為新版的 Ubuntu software center 5.0 重新設計用戶界面,到目前為止,他們的工作成果可以體現在以下三張概念圖中。從中我們可以看出,他們的設計靈感基本來源於目前流行的各類 App Store ,比如 Android Market、 Mac 和 iPad App Stores、 Blackberry App World 及 Chrome Web Store 等等。

\
\
\
主要功能包括:
 

  • 投票最多的程序
  • 特別推薦的程序
  • 最流行的程序
  • 預覽視頻
  • 多個截圖
  • 程序自定義截圖當然,在 5.0 版本完成前,概念圖中的界面樣式有可能還會有所改變,而且不是所有的功能都會出現在 Ubuntu 11.10 中。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