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虛擬內存使用空間不足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近來,筆者在使用電腦過程中,突然跳出提示“虛擬內存使用空間不足”的對話框,問題解決後,有些心得,希望你在遇到此種問題的時候,可以迎刃而解,少走一些彎路。(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第一,建議修改虛擬內存的大小:
  1.首先不要把太多垃圾都裝在系統分區(這就是為什麼一個磁盤分幾個區的原因);
  2.以Windows XP為例,對“我的電腦”右擊,選擇快捷菜單中的“屬性”→“高級”→“設置”(性能)→“高級”→“虛擬內存” 即可看到“虛擬內存”對話框,你可以為自己的電腦修改一個適合自身的最佳虛擬內存。選擇“C”,在自定義一欄下有默認值,進行修改,修改完後一定要單擊“設置”按鈕,最後點擊確定,完成修改(Windows 2000 、Windows 9X方法類似)。至於設定值的大小以適合自身電腦硬件配置為佳。
  第二,磁盤空間不足,刪除不必要的程序或改變目標目錄。比如:將C盤中Windows目錄下的C:\WINDOWS\Downloaded Program Files與C:\WINDOWS\Temp下的所有文件清空。TW.wiNgWIt.com
  第三,病毒因素。虛擬內存太小,可能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你可以借助一些殺毒軟件進行查殺。如:KV3000、金山毒霸、瑞星、諾頓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