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誤刪Foxmail賬戶不用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使用Foxmail的用戶都知道,當我們不需要某個郵件賬戶時,可在Foxmail中通過“賬戶”→“刪除”命令將其刪除。但是,如果你是不小心誤刪的,或是過了一段時間又想重新啟用原來的賬戶,那該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用新建賬戶的方法當然沒有問題。但是,此時又必須重新輸入原郵件賬戶的相關設置信息,甚是麻煩。有沒有更快捷的方法呢?其實,原郵件賬戶對應的目錄並沒有被刪除,而且其下的賬戶配置文件和賬戶數據文件也完好無損。因此,要恢復此賬戶,我們只需在Foxmail中將其導入即可。具體操作如下:運行Foxmail,選擇“工具”→“導入”→“Foxmail賬戶”,在出現的向導對話框中點擊“下一步”按鈕。在接下來的窗口中,點擊“選擇一個賬戶文件夾”文本框右邊的文件夾圖標狀的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定原郵件賬戶目錄,點擊“確定”按鈕返回,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最後點擊“完成”按鈕即可。順便提醒大家一下,如果要想徹底刪除某個郵件賬戶,除了在Foxmail中刪除外,還必須將其對應的目錄刪除,這樣才能確保你賬戶裡郵件的安全。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