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隨心所欲為IE添加各種按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現在有很多程序,比如騰訊QQ、金山詞霸、Word等,當我們完成這些程序安裝的同時,在IE浏覽器的工具欄上也會看到它們的身影。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戶的使用。你是不是也想為一些常用的程序添加一個放在IE浏覽器的工具欄上的按鈕呢?今天我們介紹AddaButton這款小工具,你可以利用它很輕松地完成這項工作。(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在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3043.htm下載AddaButton 3.1漢化版。下載完成後解壓縮,在解壓縮目錄中運行aab.exe,出現程序的主界面(見圖)。


 
  在“按鈕屬性”組裡,通過單擊右邊的“...”按鈕來選擇要運行的文件(程序),還可以設定一些命令行參數。在“圖標”組裡,你可以選擇“使用程序圖標”,也可以從軟件自帶的圖標庫中選擇,還可以從磁盤上選擇圖標。在“文本”組裡,“按鈕文本”、“菜單文本”、“菜單狀態欄文本”的值既可以自己定義,也可以從文件名中直接獲取,“同步所有”項使得“按鈕文本”、“菜單文本”、“菜單狀態欄文本”三個取同樣的值。TW.wiNGWIt.COM在“范圍”組裡可以設定范圍為所有用戶或當前用戶。設定完以上信息後,單擊“添加按鈕”即可。打開IE浏覽器,看看工具欄上是不是多出了一個按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