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網址速記 隨心所欲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浩瀚的網址很難一下熟記於心,筆者也和大部分網民一樣,總把一些經典網站地址收藏起來,但日積月累,特別是收集又長又難懂的英文網站地址,會增添不少麻煩。其實,我們可以找個網址助手。
  下載地址:http://jesoft.zj.com/download/WZSCV30.exe
網頁浏覽
  打開網址速記主界面,可以看到軟件己經為我們准備好了綜合門戶、軟件下載、音樂影視等分類管理網址,讓使用者一目了然(圖1)。


 

圖1
  我們要登錄網站下載軟件,首先在“網址分類”列表中選擇“軟件下載”標簽,在右邊的信息框裡會列出網站名稱。如華軍軟件園、天空軟件站等。選取後信息欄裡還會給出相應的網站地址,點擊“浏覽”按鈕,軟件就會調用系統默認的浏覽器自動打開該網頁。
  提示:如果你感覺這樣一個個類別去查看太麻煩,只要把“顯示全部網址”復選框勾上,軟件收藏的全部網站名稱都會顯示在你的面前供你挑選使用。直接在信息框裡用鼠標雙擊或是在選取好網址後按下回車鍵,軟件也會自動打開你所需要的網頁。
網址保存
  由於軟件只准備了部分常用網址,如果在浏覽時又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就可以把它們保存起來。選擇要加入網址的類別,點擊主界面上的“增加”按鈕,在彈出的“增加網址”對話框中的“網址”欄裡輸入該網站的URL。Tw.wInGWiT.cOm
  對電腦的操作不當時,有可能造成數據的丟失,而軟件具備了網站地址的備份功能,點擊“文件→導出”即可把收藏網址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夾中,這樣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提示:點擊“工具→設置”選項,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啟動時切換至工具條”,每次軟件運行後,就會縮小到桌面的某一位置上,不會占用太多桌面資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