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浏覽器也要BT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要用BT下載影視文件或軟件,我們往往需要找種子,下載種子,再用BT客戶端打開種子……操作真麻煩,並且時常還會碰上假種子。現在有了mxieIE,讓這一切成為歷史吧。
  mxieIE是一個支持P2P功能網頁浏覽器,它可以像Maxthon、騰訊TT等多窗口浏覽器一樣過濾彈出窗口和網頁廣告。它與眾不同的最大特色是不但整合了P2P技術,還可以利用P2P功能搜索下載各種文件外,還整合了著名的BitComet技術,可以讓你免費下載自己想得到的一切,並且保證永遠免費。
  下載地址:http://cn.mxie.com/down.html
P2P搜索
  在mxieIE界面右上角的快速搜索欄中,選擇要查找的文件類型(默認設置是全部類型),輸入查找關鍵字,然後直接回車或者用鼠標點擊“GO”就會打開網頁返回搜索結果(見圖)。


 
  當用mxieIE浏覽網站的時候,如果網頁內容中有你感興趣的文字,只要選中這些文字,按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執行“mxie檔案搜索”,片刻後同樣會得到搜索結果頁面,在網頁中點擊你要下載的文件就可以輕松下載了。
BT下載
  P2P搜索已經能滿足大多數網友的需要了,如果你是一個BT愛好者,mxieIE融合了流行的高效率BitComet下載技術,只要在網頁中點擊你要下載的BT種子並打開,mxieIE便會自動下載種子中所包含的BT資源。tW.wingwit.cOM
  每次打開浏覽器都會默認打開資源頁http://sw.cn.mxie.com,在此頁面的左側部分的菜單上有一些帶有“BT”標記的網站鏈接,點擊進入就可以直接尋找到最新的BT種子。當然你也可以在右側資源頁中尋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來下載,下載過程不需要再單獨安裝BT客戶端。
  軟件默認路徑是C:\Downloads,點擊工具欄上的“mxie選項”按鈕,在隨後打開的對話框的“傳輸”標簽中對“下載路徑”可以進行重新設置。
  在“mxie選項”對話框中還可以對“搜索引擎、廣告獵手、分享、頻寬”等選項進行設置,以使mxieIE更適合你的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