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OPERA浏覽器問題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Q:OPERA怎麼不能浏覽Shockwave文件?

A如果你OPERA只能浏覽到FLASH文件,而不能浏覽Shockwave文件,可能是你沒有安裝Shockwave插件,你可以到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get/shockwave/default/english/win95nt/10.0.1.004/

shockwave_installer_full.exe下載這個插件,安裝後就能解決問題。

Q:如何自動打開“變態”程序下載文件?

A:當點擊“變態”文件的超鏈接時,希望“變態”程序自動實現下載。只需要打開OPERA的“文件→首選項”菜單,在“文件類型”中點擊“新建”按鈕,在“文件類型”對話框中輸入“變態”文件的擴展名和選擇相應的下載程序路徑即可。

Q:如何安裝各種視頻插件?

A:RealOne Player插件安裝:如果先安裝OPERA,再安裝RealOne Player播放器,那麼RealOne Player插件文件nppl3260.dll會自動安裝到OPERA的Plugins目錄下。Tw.WINGWIT.Com如果無法啟用插件,或是先安裝了RealOne後安裝OPERA,可以在電腦中查找“nppl3260.dll”文件,把它復制到OPERA安裝目錄下的Program\Plugins中即可。

Windows Media Player插件(需要用到WMP中的npds.zip、npdsplay.dll和npwmsdrm.dll文件)和QuickTime插件(需要用到QuickTime中的npqtplugin.dll文件)的安裝方式與上面類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