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讓ADSL上網更高效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ADSL寬帶上網的“身影”已經隨處可見,不過要想讓上網更高效,還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行。本文特意總結了一些新的ADSL上網技巧供大家參考。

優化網絡,撥號提速

如果你在Windows XP中進行ADSL虛擬撥號時,發現撥號速度非常緩慢。可以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網絡連接”圖標,點擊ADSL屬性。在網絡連接屬性框中,單擊寬帶連接類型設置項處的“設置”按鈕,選中“啟用軟件壓縮”、“啟用LCP擴展”、“為單鏈路連接協商多重鏈接”等選項,確定即可。

巧妙設置,快捷下載

在下載電影或其他流媒體時,最好根據本地ADSL帶寬的大小,對流媒體下載工具的網絡帶寬模式進行一下合理設置,以便能實現高效、快捷地下載。下面就以常見的Streambox VCR為例來介紹一下設置技巧:

首先運行Streambox VCR,執行菜單欄中的“查看→選項設置”,選中“網絡”標簽,單擊“帶寬”設置項右側的下拉按鈕。從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中與本地ADSL帶寬相接近的一個選項,例如要是你使用的ADSL是10MB帶寬的話,就選中“T1 LAN”選項。TW.WInGwiT.cOM

同樣地,在使用RealOne 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在線電影或音樂時,也要對其帶寬模式進行一下合理設置,以便讓ADSL帶寬資源能“物盡其用”。例如單擊RealOne Player界面中的“工具→首選項”,進入“連接”標簽頁面,在“最大”設置項處選中合適的帶寬大小,同時選中“啟用TurboPlay”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