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用UC來圓語音群聊夢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UC中與好友語音聊天,大家都會玩了。不過,以前大家玩的都是“P2P”式的,也即只能實現與一個好友進行語聊。而現在UC最新版也可以實現多個人同時語音聊天。

首先,單擊UC主窗口中的“UC菜單→系統設置”,在打開的設置窗口中選擇“音頻”項,然後單擊右側窗口中的“調節向導”按鈕,打開調節向導後,再按照向導的步驟設置好你的麥克風。

音頻設備設置完畢後就可以開始實現與好友進行語音群聊了。在UC主窗口中右擊鼠標,在彈出的快捷菜單中選擇“多人世界”,在隨即彈出的窗口中選擇欲批准進入該語音群中的好友(注意:最多只限10個好友在同一個語音群中,另外,在聊天時也可以即時添加其他好友)。將你的好友添加進來後,在群聊天窗口中勾選“參加語音聊天”選項,你就可以在群中說話了(如圖),同時也能聽到群中其他好友的聲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