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cctinfo.dll文件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果你想清楚地知道自己所管理的服務器上各個用戶賬號的明細信息,如上次設置密碼時間、域密碼策略、密碼過期時間、登錄過多少次等,只要你的服務器是Windows Server 2000/2003系統,都可以利用微軟的一個DLL插件得到所有的用戶賬戶信息。其操作過程如下:
  1.首先登錄微軟網站下載Windows Server 2003資源管理工具包——rktools.exe,下載地址:(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d467a69-57ff-4ae7-96ee-b18c4790cffd&displaylang=en。
  2.下載並完裝完成後,在運行中輸入regsvr32 acctinfo.dll,按Enter鍵,會彈出表示注冊成功的窗口(注:Acctinfo.dll是一個用來擴展微軟管理控制台的“Active Directory用戶和計算機”插件的DLL文件。)
  3.打開管理工具中的“Active Directory用戶和計算機”,選擇一個用戶,打開此用戶賬號屬性,你會發現此用戶對象的屬性頁中增加了一個附加的賬戶信息選項卡“Additional Account Info”,點擊它就能看到包含了該用戶的各種有用信息(如最近設置密碼的時間、最近一次的登錄時間等),如當你點擊“Domain PW Info”,又會彈出一窗口,告訴你域密碼策略。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