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axthon用法詳解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現在最火的多頁面浏覽器非Maxthon莫屬,功能越來越強大,並且有豐富實用的插件供你選擇使用。不過,人無完人,同樣也沒有完美無缺的軟件。現在向大家傳授幾個小秘技,讓你Maxthon“功夫”高高。
新鮮皮膚換換換(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經常使用Maxthon,面對它一成不變的老面孔是不是感到有點厭煩?其實Maxthon是可以變臉的,目前已經有超過 300 個 Maxthon 皮膚可選擇呢。執行“選項→Maxthon選項”,在“皮膚”標簽裡有大量的內置皮膚供你選用,選擇自己喜歡的皮膚,如“唐韻2.0”(如圖所示)。酷吧,好地道的中國浏覽器!


 
打開網頁請排隊
  相信許多網友都在使用Maxthon的“快捷組”或“收藏”中的“打開本層鏈接”功能吧,因為這樣可以一次性打開多個自己預定的網頁,免去許多麻煩。
  但這樣做導致的後果是,一次性打開網頁數目過多,Maxthon就會同時向多個站點發出浏覽請求,讓你的網絡堵塞,載入頁面的速度明顯減慢。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可執行“選項→Maxthon選項”,再點擊“標簽”項,將其中的“打開標簽時間間隔”設為5秒左右即可。TW.winGWit.COm現在,你要一次性打開多個網頁,Maxthon會自動以5秒鐘的間隔為你依次打開網頁,這樣能有效防止系統死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