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realsched.exe進程如何關閉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裝了RealPlayer或RealOne後,打開Windows任務管理器,在進程裡面會發現多了一個realsched.exe,而且是開機就有,雖然占用內存很少,但對於追求簡潔美的用戶來說看起來著實不爽,請問realsched.exe進程如何關閉呢?
  首先打開RealPlayer或RealOne,單擊“工具→首選項”,分別去掉“自動服務”中“檢查最新下載的媒體,添加到我的媒體庫”和“自動下載和安裝重要更新”前的復選框,按“確定”。(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然後打開“首選項→自動服務→Real消息中心”,去掉“檢查新消息”前的復選框,按“確定”。 在彈出的警告窗口點擊“是”,這樣,你就可以讓realsched.exe進程徹底消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