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pe格式轉換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APE格式的無損壓縮音樂雖然質量很高,但體積也很大,擁有大量APE音樂的朋友想把它們搬到MP3播放器上的話,就得把它們轉換成MP3、WMA等格式才能播放了。下面筆者就介紹一個很好的工具APE+CUE來轉換APE格式的音樂文件。
  APE+CUE下載地址是http://apecueknife.sourceforge.net/zh-CN,下載完成後解壓縮即可使用。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點擊“浏覽”按鈕選擇要轉換的APE文件,然後點擊下方的下拉列表,選擇你要轉換的格式,這裡選擇“MP3(浮動位速率)”,如圖所示。
 
  設置好後點擊“開始”按鈕,程序會自動分析與APE文件同名的CUE信息文件,稍等可以看到音樂列表信息。列表信息中藍色顯示的那行則是當前處理的進度。
  程序首先必須把APE文件還原成WAV文件,因此必須准備一個APE文件大小2到3倍的硬盤空間。完成WAV還原後,程序會根據獲取到的信息分割WAV,並轉換成指定的音樂格式。
  現在你完全可以去泡杯咖啡再回來,因為還原WAV及轉換格式需要的時間比較長,且占用系統資源又比較多,等待APE+CUE自動提示轉換完成即可。轉換後的MP3文件只有原來文件大小的三分之一都不到,音質也不錯,這麼好的東東,你不會不要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