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文件轉移軟件推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每次整理電腦時,總會發現一些軟件安裝在系統C盤,造成電腦啟動速度慢,刪掉重裝吧,好麻煩。下面我們的西格瑪朋友就找到了一款可以將軟件安全“搬家”(從硬盤的一個分區移動到另一分區)的工具COA2(下載地址:http://www.jyzxw.net/wlrjxz/ShowSoft.asp?SoftID=4418)。看看他是怎樣把自己電腦中C盤的Movie Maker視頻編輯移動到F盤的:)
  第一步:打開COA2(如圖所示),點擊“舊的地址”前的黃色文件夾圖標,搜索程序所在文件夾如:C:\Program Files\Movie Maker\,選擇好路徑後按“確定”按鈕。 
  第二步:同樣,點擊“新的地址”後面黃色文件夾圖標,在F盤選擇一個路徑,如:F:\下載軟件使用\。按填充按鈕,系統自動描述轉移路徑:Change "C:\Program Files\Movie Maker\" to "F:\下載軟件使用\"。
  阿萌小提示:如果新舊地址一樣,狀態欄下就會發出警告提示,而且“開始移動”按鈕不能被激活,提醒改變地址。
  第三步:單擊“開始移動”按鈕,出現一個顯示“改變地址”進度的窗口,稍微等幾分鐘。完成後會出現一個“復查改變記錄”的窗口,直接單擊“關閉”按鈕,關閉COA2,或者單擊“返回主窗口”,繼續進行其他移動操作。tW.WingWit.cOM
  阿萌小提示:第三步結束後,在窗口中會有一行行的 COA2 操作記錄,每個記錄前會有一個圖標,如果沒有更改成功, 則用紅色×號表示;如果更改並不是很安全,可能會出錯,會顯示黃色感歎號。把鼠標移動到相應記錄,會出現更詳細的信息。你可以選中某個出錯或警告項目,然後按下最下方的“反悔操作”按鈕,則 COA2 會試圖把它返回到未更改狀態(如果成功,返回一個綠色的 U 圖標,失敗則會出現一個紅色 U 圖標)。
  第四步:打開C:\Program Files\Movie Maker,把Movie Maker整個文件夾剪切到F:\下載軟件使用文件夾下。剪切後,原地址文件夾自動消失,給C盤騰出寶貴的硬盤空間。最後打開新位置的軟件,能正常運行的話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