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將心愛的牆紙放在桌面的任意位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我們通過“顯示屬性”來設置牆紙的時候,會發現牆紙的設置方式只有“平鋪、拉伸、居中”三個選項。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桌面有那麼一點與眾不同,不妨試試下面這個小方法,讓牆紙任意擺放在桌面的任何位置上。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分支,在右側的窗口中新建兩個字符串值,分別命名為“Wallpaperoriginx”和“Wallpaperoriginy”。如果這兩個鍵已經存在,那你只要修改它們即可。

  “Wallpaperoriginx”表示牆紙中心點偏移桌面中心的水平坐標,“Wallpaperoriginy”表示牆紙中心點偏移桌面中心的垂直坐標。現在只要將兩個鍵值的數值數據設置成你認為合適的值就行了,牆紙的偏移量可以設置為正數或者負數。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能看到效果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