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索愛的m2卡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馬銘澤:我有一款索愛M608手機,使用的是M2卡。可原裝卡的價格很貴,請問市場上有沒有其他牌子兼容卡銷售呢?

  菲菲:自去年下半年開始,索愛的大部分新款手機(如K790, Z550, W710等)便開始使用Memory Stick Micro(即M2存儲卡)作為存儲介質。M2卡的大小只有Duo短棒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具有雙重工作電壓,使用於手機產品上的節電性能也更為出色。目前原裝M2卡的售價確實較高,1GB的價格在370元左右。當然,在市場上我們仍可以找到它的替代品,你也可以考慮Sandisk的產品,它是少數索尼授權可生產記憶棒產品的廠家,目前SanDisk 1GB M2存儲卡的市場價格在310元左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