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選3英寸2.5英寸的dc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米娅:我發現3英寸屏的數碼相機在取景、回放照片時的顯示效果似乎沒有2.5英寸的好,這是為什麼?

  菲菲:這樣的結果是理所當然的,這是由於目前使用的數碼相機的3英寸液晶屏的最大分辨率與2.5英寸屏的相同,均為320×240(即23萬像素)。因此在屏幕變大後,就顯得畫面沒有2.5英寸那麼細膩了。即便如此,菲菲仍然認為3英寸屏在取景時的整體效果還是要強於2.5英寸的產品。而且菲菲也相信,在今年下半年各大廠家也一定會推出分辨率更高的3英寸屏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