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去除Word頁眉中的橫線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ord2000中,通過頁眉頁腳命令設置頁眉後,在頁眉下面始終帶著一根細橫線。筆者發現通過以下方法可以去掉這條不和諧的橫線。

  1.打開設了面眉的Word文檔,點擊“格式”工具欄,打開“樣式和格式”項目。在彈出的“樣式和格式”對話框中選擇顯示為“所有樣式”。在“樣式”項中選定“頁眉”,再點擊“修改”按鈕。接著點擊“格式”按鈕,在彈出的菜單中選“邊框”命令,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框。

  2.選定“邊框”選項卡,如果你要去掉其中的細橫線,就在設置項中選定“無”;如果你要改變它,就可在“線型”、“顏色”、“寬度”等項中進行另外的設置。

  對頁腳樣式的設置,只要轉到頁腳區域設置即可,同樣非常簡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