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關掉程序自動升級提示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托盤處彈出一個提示信息,告訴你某某程序已有新版了,請你去升級,比如Flash的播放器、JAVA程序等。這些提示信息能關掉嗎?當然可以。

  打開注冊表,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odeStoreDatabase\DistributionUnits\{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wnloadInformation”分支,如圖所示。 可以看到:“CODFBASE”鍵的值是“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INF鍵的值是“C:\WINDOWS\DownloadedProgramFiles\swflash.inf”。這就是說,自動彈出的升級對話框由後者控制,前者告訴了我們在哪裡去升級,當然,這是自動的,只要你同意升級,程序就會自動鏈接到這裡。知道這一原理後,要關閉它也就很簡單了,將“INF”鍵刪除即可。

  其他程序自動升級也可在這裡找到蹤影,如圖所示,凡是打了一個小圓點的地方,其下都有一個對應的升級鍵。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