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順利打開郵件附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近日筆者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接收帶有附件的郵件時,總是會出現黃色背景提示“OE刪除了對您的郵件中不安全的附件的訪問”(如圖) ,從而無法順利地下載附件。後來筆者終於把問題解決,具體方法如下:

  1.打開Outlook Express主界面,依次打開主菜單“工具→選項”。

  2.在選項窗口中點擊“安全”標簽打開其對話框。

  3.將“病毒防護”區域中“不允許打開或保存可能有病毒的附件”的勾選去除即可。

  這樣以後就可以將郵件中的附件順利打開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8.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