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克隆”文件夾視圖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中,系統允許用戶自己定義文件夾的視圖,即可以為某一個文件夾設置使用如:按組排列、縮略圖、平鋪、圖標、列表、詳細資料等自己喜歡的視圖方式。而當我們需要將所有的文件夾的視圖統一為一種時,就需要用到下面的方法了。

  打開一個文件夾,設置好視圖方式。單擊文件夾“工具→文件夾選項”命令,在彈出的“文件夾選項”對話框中單擊“查看”選項卡。然後單擊“文件夾視圖”中的“應用到所有文件夾”按鈕。這時系統會彈出確認對話框,並提示“是否使所有文件夾均使用當前文件夾的視圖設置?下一次打開文件夾時更改生效”,單擊“是”就行了。

  提示:“文件夾選項”對話框中的“查看”選項卡中的“重置所有文件夾”按鈕的作用是將所有的文件夾的視圖改為系統的默認視圖方式,即還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