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別再自作多情了 我的影音傳送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平時下載文件使用的是影音傳送帶,雖然它的多線程下載功能比較強大,但沒料到它還有些“自作多情”。譬如最近,當筆者在線收看電影時,一點中網頁中的流媒體文件(如ASF、RM等格式的文件)的鏈接時,影音傳送帶就搶先在後台下載該流媒體文件了,導致流媒體頁面不能正常的播放。那有沒有辦法讓影音傳送帶不再自作多情呢?

  方法一:禁止自動下載功能

  默認情況下,影音傳送帶會監視用戶的每一次點擊,當監視到文件鏈接時就會自動下載。因此只要右擊影音傳送帶的懸浮框,在彈出的右鍵菜單中將“監視浏覽器點擊”選項前的鉤去掉即可。

  不過這樣只能禁用對RAR、EXE等文件的下載監視,而要有選擇地禁止影音傳送帶監視的文件類型,就要點擊影音傳送帶主界面菜單欄中的“工具→選項”,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框中點擊“監視”選項卡,在“監視的文件類型”文本框中將諸如“ASF、RM、AVI”等流媒體文件類型刪除即可。

  方法二:下載文件前給提示

  除了上面這種方法外,你還可以讓影音傳送帶在每次下載前彈出下載確認窗口,當用戶確認之後才進行下載。tW.WinGwIt.COm首先點擊影音傳送帶的“工具→選項”菜單,然後將“下載確認”復選框前打上鉤。這樣,當影音傳送帶監視到一個下載點時,就會先彈出“添加新的下載”窗口,等待用戶確認後才開始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