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借格式刷,治療文檔怪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話說“六一”兒童節才過完,一上班,同事就在辦公室裡納悶,一問才知道,原來她發現昨天編輯的Word文檔裡,中間和結尾部分各有一段文字的格式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加“底紋”。

  筆者打開那篇Word文檔,選擇“圖案→式樣”中的“清除”項,單擊“確定”,奇怪,那“中邪”文字面貌依舊。屢次更改後,依然不見文字有所變化,於是筆者想到了“格式刷”,選中幾個正常的文字,單擊“格式刷”,將它放在格式不對的那部分文字上,可惡的“底紋”果然去掉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