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毒霸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諸位金山毒霸的忠實玩家注意了,大家是不是遇到過毒霸的病毒防火牆或是網頁防火牆、聊天防火牆打不開的情況。難道就這樣束手無策了嗎?No,讓在下獻給諸位幾條讓毒霸“起死回生”的秘技。

  1.重新啟動防火牆 (注:只針對Windows 2000/Windows XP)

  在“開始→運行”中,輸入命令“C:\kav6\kavsvc” /uninstall,重啟防火牆;運行“C:\kav6\kavsvc” /install,再重啟防火牆就應該沒問題了。

  2.重啟網頁防火牆和聊天防火牆

  關閉毒霸主程序,運行 Regsvr32 “C:\kav6\KAIEPlus.DLL”,然後重新打開主程序,啟動網頁防火牆。

  3.對於金山毒霸V,只需要將上述路徑中的 kav6 換成 kav5 就可以了。

  4.對於Windows 9X/Me,請確認kavsvc9x.exe能夠隨機啟動。即啟動組裡面有KAVSvc9X.exe。TW.WINgWIT.cOM

  注意:以上路徑只針對程序安裝的默認路徑,如果你的安裝路徑是D:\Program Files\Kingsoft\KAV6 ,那麼對應的運行命令應該是 “D:\Program Files\Kingsoft\KAV6\kavsvc” /uninstall。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