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無法打開鏈接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上網時能打開網頁,但打不開裡面的鏈接。比如能打開新華網的首頁,但要想看裡面標題的內容時,卻打不開。而用火狐浏覽噐時卻正常。請問董師傅我該怎麼辦?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你的IE出現故障了,多半是因為IE新建窗口模塊被破壞所致。 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開始→運行”,依次運行 “regsvr32 actxprxy.dll”和“regsvr32 shdocvw.dll”將這兩個DLL文件注冊,然後重啟系統。如果還不行,則可以將mshtml.dll、urlmon.dll、 msjava.dll、browseui.dll、oleaut32.dll、 shell32.dll也注冊一下,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