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不到指定dll模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開機後出現對話框報“C:\WINDOWS\system32\hgadru19.dll出錯,找不到指定模塊”。我下載了奇虎360衛士查殺並清理了,可是並不能解決問題。請問董師傅我該如何處理?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奇虎360安全衛士主要是用來清除惡意軟件和插件的,你得自己點奇虎360安全衛士工具欄的“修復”按鈕,再點“全面診斷”,在“啟動” 項中找到可疑的項目,然後選擇修復該項,在這裡每個項目都有詳細的描述,你需自行分析判斷是哪個項目引起hgadru19.dll出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