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Windows XP預覽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不知道做了什麼操作,文件夾的圖片預覽功能突然失效了,預覽窗口不能顯示圖片縮略圖,只有文件的圖標。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圖片預覽功能恢復呢?

  答:當安裝了某些看圖或圖像處理類軟件(例如ACDSee)後,這些軟件會更改文件關聯,讓自己成為開啟某種圖像文件格式的主程序。如果用戶沒用卸載程序而是強行刪除這些軟件,那麼這些程序在Windows注冊表中的文件關聯信息還會保留,但由於該程序已被刪除,所以Windows將無法打開原先可以支持的圖片格式。恢復方法如下: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svr32%windir%\system\thumbvw.dll”後按下回車鍵。其中“%windir%”表示操作系統安裝的目錄,比如你的Windows安裝在C:\Windows中,那麼該行就應該是“regsvr32 C:\Windows\System\thumbvw.dll”。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