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System Idle process進程的作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的“進程”中總有一個“System Idle process”項,每次開機它都占有較大的系統資源,請問,它是做什麼的,在進程中是否可以將它禁用?

  A:System Idle process進程的作用是在系統空閒時分派CPU的時間,它顯示的CPU資源並不是指它占用這麼多CPU資源,相反則表示有這麼多的CPU資源空閒出來。這裡的數字越大表示CPU空閒資源越多,數字越小表示CPU資源越緊張。該進程是系統運行必需的,不能禁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