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統一文件查看方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在用資源管理器訪問各個文件夾時,文件夾中的文件有的是以詳細列表顯示,有的以縮略圖樣式顯示,而有的是以圖標樣式顯示,這給我們查看文件夾帶來不便。請問有沒有辦法讓文件夾中的圖標用統一的方式顯示呢?

  答:在Windows中,系統提供了多種查看方式,要想統一文件夾的查看方式,需要單獨進行設置。可點擊“我的電腦→查看→文件夾選項”,然後切換到“查看”選項卡,在“高級”的列表中勾選“文件和文件夾”下的“記憶每一個文件的視圖設置”,確定後,以後就可以以統一方式查看文件夾中的文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