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我的電腦”無法打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2000操作系統,這段時間,“我的電腦”文件夾總是打不開,每次我雙擊的時候,它總是顯示“產生了錯誤,會被Windows關閉。需重新啟動程序。”請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首先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在安全模式下“我的電腦”可用,則登錄超級用戶(Administrator),重新建立一個賬戶,然後登錄到此賬戶下,將以前問題賬戶的有用文件拷入新建的賬戶中,最後刪除有問題的賬戶即可解決。不過如果在安全模式下仍然會出現此問題,則應考慮用最新的殺毒軟件殺毒或是用安裝光盤修復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