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啟動Word時提示出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前段時間我安裝了Office 2000(安裝過程一切順利),現在打開Word時總是提示“隱含模塊中的編譯錯誤:AUTOEXEC”,但Word也能正常啟動,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你的Word程序在編輯文檔時,加載了一個自動運行的宏(AUTOEXEC),從而出現了這種情況。你可以這樣來解決:在Word工具欄下打開“模板和加載項”欄,在裡面會多出一項“xxx.dot”,這就是自動加載的宏,你只需要按照完整路徑將它刪除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