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不斷消失的語言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最近任務欄內語言欄丟失,不能輸入中文。我通過“區域和語言選項”裡的設置找回了語言欄,但重新啟動電腦後,語言欄又消失了,必須重復以前的操作才能讓語言欄重新出現,請問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答: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新建—字符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啟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