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變成英文版本的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前不久安裝了NBA2004這個游戲,安裝之前程序提示要裝什麼東西,由於我的英文不怎麼好,就沒管它直接點了下一步,安裝過程中覺得不妥,就又退出安裝,返回桌面後發現IE變成了英文的,Windows 98系統也變成了一半英文一半中文的了,覆蓋安裝了Windows 98還是不行,請問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答:安裝NBA2004的時候,由於安裝程序發現你的IE版本過低,不符合游戲要求,因此安裝程序幫你安裝了較高版本的英文版IE浏覽器,導致出現現在的現象。你可以重新安裝最新的簡體中文版的IE浏覽器來解決這個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