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mgmt.exe頻繁出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最近開機時出現“Winmgmt.exe has generated errors and will be closed by Windows.You will need to restart the program.An error log is being created”的提示,而且大約每隔30秒就會出現一次,原來說可以通過打補丁來解決,但我現在沒有上網,請問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答:這是由於系統%SystemRoo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夾中的文件損壞所導致的。要解決此問題,請刪除然後重新創建%SystemRoo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夾中的文件,具體方法如下: 在桌面“我的電腦”上單擊鼠標右鍵,然後選擇“管理”,在“服務和應用程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刪除%SystemRoo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在刪除前請創建這些文件的備份)。打開“服務和應用程序”,單擊服務,然後打開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關機重新啟動,你的系統就正常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