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自造詞詞庫如何備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Windows 2000 Pro中安裝了王碼五筆型輸入法86版,自造了很多詞組,現在想重裝系統,請問詞組文件名是什麼?存在哪個目錄下?

  答:詞組文件名字是Winwb86.emb,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戶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ME\WINWB86目錄下,重裝系統前可以將這個文件備份出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