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重裝系統後保留自造的字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因為工作的需要,我在TrueType 造字程序裡造了一百多個字。現在操作系統運行有點不正常,我想重裝系統,請問有什麼辦法在重裝系統後還可以用造字程序裡面造的字呢?

  答:在操作系統所在目錄(Windows 9X是在 Windows目錄下,Windows 2000是在WinNT\Fonts目錄下,Windows XP是在Windows\Fonts目錄下)下找到Eudc.tte和 Eudc.euf兩個文件,備份這兩個文件。重裝系統後只要把這兩個文件拷到相應目錄下,看一下是不是你所造的字在新系統上也能用了。最後再把自造字增加到輸入法中。在拷貝時需注意,假如你所拷貝的新系統上原來自己造過字,那新系統上也有Eudc.tte和Eudc.euf這兩個文件,且被系統調用,無法拷貝,需要重新啟動到DOS環境下進行操作,同時新系統原來所造的字也被覆蓋了,因此最好是在拷貝之前先做一下備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