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無法保存自造詞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Windows XP中的智能ABC輸入法對於用戶輸入的自造詞組總是記不住,經常出現重啟後用戶自造詞丟失的現象。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Windows XP自帶的智能ABC輸入法確實有不能保存自造詞的Bug,你可以安裝智能ABC輸入法5.22、5.23版,新版本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此方法同樣適用於Windows 2003自帶的智能ABC輸入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