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桌面圖標被改變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Windows 98系統在感染病毒後,用殺毒軟件將病毒清除,發現清除病毒後,桌面上系統自帶的圖標變成用位數較小的色彩來顯示,顯得很粗糙,用sfc命令掃描系統文件,無法解決這個問題,請問我該怎麼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使用下面的方法可以用32位色顯示圖標。在“運行”中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在右邊的窗口中找到字符串值“Shell Icon BPP”,並將其值設為“32”,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恢復高彩顯示圖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