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開機就提示ntsystm.exe出錯是何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啟動進入Windows XP的開機畫面時就會出現ntsystm.exe出錯信息:“ntsystm.exe-損壞的圖像:c:\Docume~1\STEPHE~1.STE\LOCALS~1\Temp\ula2.tmp為無效的映像,請再檢測一遍您的安裝盤。”而且每次TMP文件名不一樣,我到這個文件夾裡找不到任何文件,而且ntsystm.exe這個文件無法刪除,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這是電腦中了“高波”病毒的表現。清除方法如下:首先斷開網絡,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任務管理器中單擊“進程”選項,找到名為“ntsystm.exe”的進程並點擊“結束進程”;然後在硬盤中查找“ntsystm.exe”文件,刪除所有找到的文件;打開注冊表,搜索關於“ntsystm.exe”的鍵值,全部刪除後,重新啟動即可。為防止再次中毒,要盡快安裝關鍵性的安全補丁,並安裝病毒防火牆,同時注意及時更新病毒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