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組策略為何不生效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Windows 2000,當我將組策略的“不要保留最近打開的文檔記錄”更改為“啟用”後,無論是重啟計算機還是運行“secedit /refreshpolicy US ER_POLICY”,組策略都不能生效,這是怎麼回事?

  答:首先查看有無設置權限,最好以管理員身份登錄;其次,這一策略如果設置正確,無須重啟或手動更新策略,只須點擊應用即可生效,之後可立即打開某文件檢驗該策略是否實行。另外,想徹底保護隱私,不讓別人訪問你最近打開的文檔,可以雙擊“不要保留最近打開文檔的記錄”、“退出時清除最近打開的文檔記錄”、“從‘開始’菜單上刪除‘文檔’菜單”3項,分別在彈出對話框中點選“已啟動”並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