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將RMJ轉換成MP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一網站上下載了一些英語學習文件,文件後綴都是RMJ格式,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文件?有什麼軟件能把RMJ轉化成MP3或WMA格式以方便使用?

  答:RMJ文件應該是Real Jukebox的文件,屬於RealAudio with ATRAC3的格式,如果要轉成MP3,可以使用Winamp,並安裝Tara's Real Audio Input Plugin插件,然後使用Winamp中的Diskwriter功能進行轉換。插件可以在http://www.musiclivesonline.com/software/watara.html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