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批量改變Word中的字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Word寫了一篇文章,再次修改時需要將文章中的一些在引號內的文字全部更換為大的黑體字,一個個修改感覺很麻煩,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一次性修改?

  答:打開文件,將文章全部選中,點擊“編輯→替換”命令,打開“替換與查找”對話框,點擊下面的“高級”按鈕,再選中“使用通配符”選項;在“查找內容”中輸入“*”,點擊“替換為”,接著選擇下面的“格式”,並選擇“字體”選項,在彈出的“查找字體”對話框中將字體設置為“黑體”然後確定;最後選擇“全部替換”,這樣就可以一次性地將文章中在引號內的文字全部更換為黑體字。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