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系統自帶刻錄功能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Windows XP自帶的刻錄功能進行刻錄時,總是提示我需要插入一張空白磁盤,而插入空白磁盤後,還會出現同樣的提示,不知是什麼原因?

  答:如果你確保刻錄光盤沒有問題的話,檢查一下系統的刻錄服務是否已經被停止了,可以通過下述方法重新開啟這個服務: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然後在右側窗口中雙擊“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將“啟動類型”設置為“手動”,最後再單擊“啟動”按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