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奇怪的任務管理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所在單位的辦公室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不知其他同事設置了什麼,當我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啟動“任務管理器”時,上面的任務欄不見了,只剩下右下角的“結束進程”選項,其他選項消失,使我無法查看CPU占用率、性能等,請問如何才能修復“任務管理器”?

  答:你的“任務管理器”並沒有損壞。Windows XP的“任務管理器”有“突出顯示”這個功能,就是說無論是印程序、進程、性能還是聯網都可以單獨擴大顯示,所以只要你在任務管理器的任何部位的灰色邊框上雙擊就可以恢復它本來的面目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